晨夕

[ROTG]初雪

今年的冬天來的比平時還要晚很多很多,冷意卻一下子便竄了上來。

而初雪方下,積起了一層白色冰毯。因為看到下雪而興奮的孩子們在上面留下了淺淺的小腳印,把父母的話語拋在後頭,在四周盡情玩耍著。

一個男孩把地上的雪塊捧了起來,並且混雜在棕色的頭髮上,讓頭髮呈現出一塊一塊的白色。
「看!我是Jack Frost!」他大聲叫喚道,一邊咯咯笑著把偷藏在手上的雪球丟向那些湊近的朋友們。
他瞄得很準,被砸中的朋友們鼓譟著,不甘示弱的也拿起雪球回擊,男孩一下子成為大家圍攻的目標。
不過男孩還是和其他人笑的一樣開心。
不知不覺中,就變成所有人的雪球大混戰。

又過了好一陣子,陸陸續續的才有小孩被他們的父母給帶回家。
一起玩耍的人數越來越少,最後只剩下頭上仍殘留一點點雪跡的男孩。
男孩看了看周遭,這才發現自己一個沒注意,居然看丟了妹妹。
不過男孩一點也不著急,他老早就知道自己妹妹喜歡溜達的地方,所以男孩放緩了步伐,悠悠哉哉的前去。
果不其然,男孩在預想中的地點找到了妹妹,妹妹看起來也玩得相當開心。

「回家了哦!」男孩提醒道。
「嗯!」她也滿臉笑容地回應著男孩。
只是當她開心的走向男孩時,他們卻聽見了極為不祥的一道聲音。
男孩臉上的表情僵住了,她也愣住了。
不容男孩多想,他反射性衝向自己的妹妹,想要拉住她。
「不要過來!」男孩的妹妹卻大聲的喊道。
男孩停下了腳步,不過不是因為她的話語,而是腳下又響起更大的聲音。
「Jack…」她又驚又懼的開口呼喚。
「沒事的,別擔心。」Jack暗自吞了口水後安撫道。


END




只是想騙人而打的片段XD
順帶天氣轉涼了,歡迎Jack來!

评论
繁體字發文,寫完就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