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夕

想紀念所以保留不刪~關於傘修only跟葉受only的問題。

因为想问问看伞修ONLY的族群,放TAG纯粹疑问

没有任何要撕或要挂的意思。谢谢大家。

 

最近写了伞修only的文章

理所当然地放了tag

不过今天收到私信要求我撤掉,理由是我同时加了叶受only的tag

对于私信的人而言,这两个tag无法共容

加上我还是个all叶党

 

嗯。

发这篇文,其实是基于好奇想要询问

这样的想法,是否为伞修only所有读者的"共识"

我打文是为了开心,也没想过让别人不开心

然而有时候私信还是让我感受有些片面

于是就正大光明的公开问吧

我是个all叶党,我喜欢all叶,但是这和我打伞修only的文挂伞修only的tag和叶受only的tag,到底有没有关系?

我想知道更多更多人的想法。

觉得这篇文打扰到你们,或是你们根本不想理会这件事,也是一种意见,请告诉我。

谢谢大家。


评论(17)
热度(9)
繁體字發文,寫完就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