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夕

劉皓對葉修的想法

※算是記錄自己的想法、也歡迎討論。
※沒什麼邏輯可言。
※大量的腦補。
※繁體字。

※有很輕微很輕微的cp傾向,沒有明顯攻受。


雖然討厭劉皓的人似乎蠻多的,但是我一直、很喜歡這個角色。

不過也沒有什麼想把他洗白的想法,這世界上一定就是有這種小人型的人物,這是毋庸至極的。

或許是因為蟲爹有時候把他描寫的可笑(小號臥底那段),有時候又很可悲(興欣對呼嘯第二次)。

我總是很喜歡思考關於劉皓的部分。

不要臉一點說,因為這是我覺得最像自己的角色。

陽奉陰違、小手段很多、討人厭…我沒有自信像全職其他角色那樣光明磊落、正向,因此劉皓的陰暗面反而格外吸引我。

以上純粹一點廢話跟抒發。


以下腦補。

說實在點,其實也是我自己的一點心情。


我的腦補如下:

劉皓原先也是崇拜一葉之秋才加入嘉世的。

另一方面原因也是因為嘉世是所謂的豪門戰隊。

但是理想和現實有所差距。

葉修對於劉皓來說大概算難接觸的類型。

基本上的觀念就截然不同,所以想法從來沒有對上過。

劉皓呢。是相當自視甚高的人。

對他而言,他已經付出他足夠的尊敬、讚賞,但是從來沒有得到過他預期的回應。

這對劉皓而言,是難以忍受的事情。

所以他對葉修的想法一點一滴地逐漸扭曲,開始無法接受這個人。


當然,這一切都只是劉皓自顧自地喜歡和討厭。

我覺得在討厭之前的前提,一定還有一定份量的喜歡。

從頭到尾葉修的態度都沒有變化。

只是劉皓熱臉貼上冷屁股,面子掛不住。

劉皓介意的一直是自己,他關心的也是自己。

他在腦中描繪了美好的畫面,但是卻沒有達成。

然後他就把責任歸咎於葉修,並且轉變了態度,跟著產生怨氣。

因為他不願意承認,自己曾經認同過葉修,結果他卻沒有被葉修認同。


我個人默默很喜歡這兩個人的搭配。

雖然也知道可能性很低很低。

會有這樣的想法,也是因為自己有過這種心情,只是不到討厭對方。

在全職的幾大反派角色中(陶軒、陳夜輝、劉皓)裡,劉皓是讓我最有感觸的。

    為什麼啊?

    為什麼會這樣啊?

    暗無天日倒下,劉皓崩潰般地在比賽席中怒吼著,可是,沒有人會聽到。

(1362章)

這是最讓我心疼的片段,總覺得這個角色一直在往死胡同裡面走,然後永遠都沒有兜出來的一天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
繁體字發文,寫完就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