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夕

最近迷上的歌手-Melanie Martinez

MV都是有點少女夢幻,卻又融合古怪的風格。


一開始是偶然聽到Pity party,是首超有共鳴的歌,MV描述女孩辦了生日派對,但是沒有任何朋友應邀而來,所以她最後毀了自己的派對。

其中最喜歡的歌詞是"It's my party and I'll cry if  I want to."

道盡了暑假生日,沒朋友也幾乎沒被慶生如我的悲涼心情QQ


後來又陸續聽了Cry baby、Dollhouse、Tag, you're It。

雖然還沒有深入了解,但是據說專輯的歌可以串成一個故事,每首歌mv之間也有相關性。Tag, you're It跟另一首歌合起來的MV開頭,就是女孩丟了她在Pity party裡破壞的彩帶等東西。


每部MV都是一開始看了覺得"我看了什麼鬼",但是不知不覺會被洗腦x


算上這位歌手,我也很喜歡Sia、Fall out boy、Maroon 5、Pentatonix,雖然都不到徹底迷上的程度,不過很想說說喜歡他們的想法。

评论(2)
繁體字發文,寫完就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