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野圭吾《白夜行》
故事很好,不難猜測,結局很突然,餘韻很差,不是爽書。
留下的想像空間非常充分,細細回味格外好看。
小野不由美《營繕屋異譚》
沒有超展開!
不是我熟悉的小野不由美啊!(不)
短篇集,不愧是由漆原友紀擔當的封面,有點毛有點玄有點溫馨。
還是有個負責處理事情的角色。
最喜歡〈雨之鈴〉這一篇。
夢枕貘《陰陽師》
先自首還沒看完。
雖然套路很像但是每篇故事依然精彩。
衝擊最大的是〈黑川主〉、最喜歡的還是長篇的〈生成姬〉
筆法清雅恬淡,讓人彷彿真的能窺見平安時代的那些妖怪故事。
江戶川亂步
還在看,很對我胃口。